下午和靜文溝通造型
三點十五分抵達靜文的工作室
靜文熱情的迎接我...
拿出了我準備已久的心儀造型
只能說 千篇一律 就是
包頭 包頭 包頭
我就是喜歡包頭啦>"<

在下訂之前的契約是簽訂
結婚:1白紗、1進場、兩件晚禮服
歸寧:三晚禮服

但是因為跟餐廳溝通好節目之後變成歸寧會換三套禮服
所以今天跟靜文商量
想說挪一套結婚的造型到歸寧
但是靜文人實在太好了
他說那就幫我多加一套造型吧!!!
整個開心^^

這是第一套--白紗
造型規劃為低髻的包頭...
走優雅低調的風格^^
我自己拍得不是很好
但這個造型我蠻喜歡的
只是試做 確有做出感覺


結婚敬酒--橘色
搭配浪漫長髮^^


結婚送客--紅色前胸鏤空禮服
規劃得造型是我喜歡的包頭...
我很愛包頭XD

這算小包頭...跟接下來的歸寧進場比...我希望營造小巫見大巫的情形


歸寧進場--還是白紗(因為很愛白紗^^)
這個造型想要大包頭
但是試做的時候還沒做出那個感覺
所以靜文說到時候會將裡頭的假髮往外往下拉一點
就會呈現我要的感覺


結婚敬酒(這套為新換的禮服)--綠色露胸露背裝

造型設計為走時尚風...
掛大耳環^^


結婚第三次進場--紅色那套
一定要來一個靜文很擅長的常編髮..超級浪漫風


最後歸寧送客--桃紅色禮服
走可愛公主風
很可愛...接了很常很捲的假髮...


超開心的阿~尤其七個造型全都試做了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