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決定Q畫款示了...
Sarah依照我的要求又重畫了我的臉部
可是...我怎麼覺得原先那款比較好呢?

幫我票選一下,重新和原照片相比
哪一張比較有抓到感覺呢?


第一次校稿~


第二次校稿~


兩次原圖請選一個

接下來是製做成謝卡的票選~~
第一款...

背景和原來的Q版都是粉紅色
然後謝卡上面要附的字,那時候還沒給Sarah名字
所以也是用一般的英文字

第二款謝卡,隨著第二款校稿請她更改
上面換成了我和王圓外的名字,且想說趁個機會宣傳一下部落格
哈...但是出現了"部落格"三個字好像怪怪的
大家覺得呢?


請幫我出點主意吧!
Q版是1或2
謝卡的背景哪一個比較適合呢?

幫我票選一下嚕~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