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浩蕩蕩的下聘團到囉!
大陣仗擺出來 不同凡響啦~


未來婆婆準備的首飾們...
裝在從囍餅店借出來的盒子中看起來頗精緻^^

再來一張擺飾好的下聘禮品..這張看得很清楚有"大"紅包...cc


儀式準備要開始囉~
大家趕快坐好

我好像很苦悶..臉像苦瓜一樣(緊張嗎?)

開始端茶了啦~

媒人有點OOXX...居然在儀式中考我...這個要叫什麼!?
應該是要你講一句,我跟一句吧!
索性到最後 我自各叫哩~
我超急性子的
真想快點結束~
老公~茶快喝阿!!


等的是這一刻~來人阿!上紅包XD

(謎之音:真想看看裡頭有多少!?)

接下來是戴戒指和項鍊囉~
在想什麼..被套住的掙扎之臉@@

換我換我...

瞧我戴戒指的狠樣
勢在必得的樣子..哈哈

帶項鍊囉...(這篇文章打得好累@@)
準婆婆幫我戴項鍊囉!

媽媽也送了準女婿一條金項鍊..

還有手環及耳環(早上新秘幫我掛了婚紗公司滴,省略中...)
準婆婆細心的替我戴上手環


終於結束囉~
兩人都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呼^^


感覺沒有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