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自己都覺得久的整理照片速度...@@

依稀記得當天
和王員外的家人是相約十點十五分
因為十點半要進行儀式
趕在十一點前結束
我們早早就從家裡出發囉
雖然餐廳離家裡只有不到五分鐘...哈

但是...男方居然遲到哩~

只有三桌的小文定
我還是勞煩了我的親友 帶上我的放大框...哈XD

其實結束後大家還在找帶去的畫架..徒增大家的困擾...羞@@

在那邊等待的時候...
我當然是坐著,大家忙碌的站著...呵
新娘當天真的很好命^^

舅媽、阿姨把帶來的水果和囍餅擺放在桌上供大家食用


在等待的時候...
我就忙著招呼大家和我拍照@@

因為未經大家的同意還是公開我本人的照片就好XD

男方終於到來...

按照禮俗應該要放炮的...
但是在餐廳就省了~
爸爸很迅速的已經在樓下迎接~太厚工了...

男方來的人太少了@@
聽說是還有親戚有囍事...
沒辦法出動更多人>"<
很多六禮等等的東西 勞煩了老爸、老弟、姐夫等女方家人幫忙
感恩啦~

老弟~等婚禮結束給你大禮阿...
互相幫忙啦~

男主角到位啦...和我來個相見歡XD

終於要到了重要時刻啦....一整個緊張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