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婚紗的另一德政~活力美白臉部SPA+背部美白護理
我預約哩...
帶著期待的心情出發嚕^^


在東興路上...
實際上不難找,但我還是迷路了一下@@
第一次到這種地方
有點害怕...而且我是自己去的喔~
但小姐的態度讓人很放心
非常的和藹

裡頭的空間也擺設得讓人"放心"

很大張的海報...下方有舒服的沙發~和一隻可愛的豬^O^

靠近落地窗 擺設了一個造型腳踏車



天花板的燈是時尚的造型

欣賞了整個空間...走進SPA房...
燈光刻意調暗
使客人能夠放心享受
但我第一次去 真的無法放心
始終東張西望

房間裡頭昏暗的小燭臺

可以放上自己身上衣服的衣物籃


整個空間香噴噴的~
我想我是被氣味收買了=..=

一開始先做足部洗滌和按摩...照片中是我的腿和服務小姐
真舒服,也真不好意思...cc
因為太陰暗了,照片拍得很差 我也不好意思開閃光燈...索性就放棄哩>"<

費時差不多兩小時...
結束了我舒服的臉部和背部SPA...
這中間 小姐不停在我臉上按摩
塗上一些涼涼、香香的東西...
也在我背上敷上美白"面"膜..還用保鮮膜包起來
哈...我劉姥姥逛大觀園...開了眼界啦^^

最後..還附上茶點...
蜜茶和厚片吐司(我選奶酥口味)

很貼心的知道我餓了
而且我們不能拒絕別人給我們的好意
雖然減肥中 但我還是嗑完了...一整個大破工

騎車回家後
才發現未給自己留下一個見證
自拍了一張
我自己看皮膚好像有比較好 摸起來也滑一點...
但不知道這短短的一次,究竟能夠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