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開了我的訂婚蓬裙..
謝謝大家的稱讚和安慰
希望適合我的訂婚儀式^^

上個禮拜六
到了新概念挑結婚和歸寧的禮服
有五套
只有選兩個小時
但我真的是個很容易累的人ㄟ
我到後來已經沒有辦法思考~
這一件是適合什麼場合穿著
只有大概知道 這件是我喜歡的fu
以下大概就只有白紗 不必請大家幫我排
(我知道是結婚迎娶穿XD)
因為新概念最近主管出席得比較嚴格
禮服小姐希望我們不要為難她
不要拍照 但是他很快速的在隔天就mail我的禮服照片給我了
給新概念的"彤臻"拍拍手^^

哇ㄟ白紗~~

白紗是在晚禮服選完之後挑選的
只有穿三件~
三件都好美
這一件則是我試穿的第一件
禮服上有很多的亮鑽,也有很長的托擺...
很高雅~非常適合我這麼有氣質的人XD


很美的一件正紅晚禮服
胸口的V領隱隱約約露出乳溝~
禮服秘書和新祕都一直鼓吹我
那我就放膽去試囉
這件想要放在結婚送客


這件禮服為粉橘色
不能割捨的是他有個小托擺..一點點而已
非常適合敬酒
我想要擺在結婚敬酒
不曉得洽不洽當@@


很有氣勢的一件蓬裙晚禮服
本來一直想在歸寧再穿一次白紗的
因為我覺得我的白紗好美喔
但是禮服秘書建議我不要
請她選了一件也有長托擺的禮服
桃紅色的禮服~很搶眼
我想安排在歸寧進場

最後一件是我很喜歡的一件
這一件剛好擺在我試穿台旁邊
趁禮服秘書在忙時
我自己在附近的禮服區翻
把它找出來試穿了一下
覺得很亮眼

這件不曉得該放在歸寧的敬酒好呢還是送客好?
新祕說顏色很亮可以放在送客
但我想要從結婚的禮服中抓一件出來歸寧使用~因為訂婚用掉一件了啦>"<
V領露胸的禮服好像不適合在女兒紅的場地裡敬酒用
把紅色禮服拿來歸寧敬酒 又和結婚敬酒重覆
有些苦惱~
有人有什麼更好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