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凌晨一點十二分...
我實在太開心了
一定要在網誌上記下我的心情^^

準備結婚的事情雖然很辛苦
但是卻讓我認識好多新朋友喔~
例如常常在網路上給我意見的evone、身材臉蛋一級棒的Sandra、住在高雄的abigail、很有整理fu的Janet以及熱心開設了台中水水婚禮部落格的Judy...
在最近我又認識了一個朋友~Helen...
從一般的非常婚禮短訊來往...到手機、簡訊...最後覺得一來一往太麻煩,還互加了MSN...
大家都好熱心阿~真的很開心...原來,台灣人真的就甘心
雖然時代和科技不停在轉變,但人和人的距離卻還是能夠緊緊相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