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請了同事LiLi陪我一同到非常婚禮中很多新人推薦的YuYu工作室去試妝...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和親切的YuYu見了面^^




YuYu強調了我的眼妝部分...
兩眼下方上了晚上的亮晶晶妝
眼頭的部分也稍為做了開眼頭的部份給我看
這兩個部份YuYu強調是在晚宴的部分呈現


髮型的部分,YuYu也抓了個優雅的造型給我看
但他強調之後的妝髮
都會再跟我溝通
那溝通完之後,也會選擇兩人都有空的時間
為我先試做
非常體貼,不會讓新娘子到當天才知道自己的造型!!


這張是回家自己拍的...用Quick Cam拍的效果可能沒很好

整體下來覺得非常滿意
也馬上就下訂了
不想再繼續花腦筋在這方面上面
我將自己放心的交給YuYu老師
期望兩人擦出美麗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