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很久...
歷經前幾次的放榜
心臟脆弱到連自己都覺得可能無法再承受任何打擊
是我太差?還是努力還是不夠?
為什麼始終未上榜呢?
然而 就在苦思忙碌的讀書日無法買母親節禮物的同時
老天爺送了我最好的禮物




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是真的嗎?
正在和同事講著電話的我
思緒紊亂的拉著網頁
等確定之後 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悸動
肆無忌憚的叫了出來
讓電話那頭的同事嚇了一跳
替我高興著

謝謝老天爺對我的肯定
也謝謝在k書期間一直忍耐我的家人:爸爸 媽媽 姐姐 弟弟以及最愛我的男友
謝謝你們

考上不等於結束
考上才是需要努力的開始
面對和大學不同的領域
我想我必須花費兩倍的力量來學習
也感謝在工作四年之後仍有這麼樣的機會重回校園
而且是離家這麼近的學校
期待自己不要忘記最初考試的初衷
保持最原始的赤子之心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