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掃墓完...
有米爸和有米媽想趕緊回台中休息
但是有米卻超級想吃那南投好吃的蔥油餅
拼命遊說有米爸順道繞去南投一下
(其實一點也不順路,硬是想吃而已XD)

在吃完香噴噴的蔥油餅,還逛了前面的中山公園之後
酒足飯飽的有米...在返家的車上睡著咧...
突然~~砰...
真的嚇到我了..真的
有米爸的大聲呼叫,有米媽的花容失色
加上我自己的呼天喊地
等到晃動停止之後,我這才發現
我遭遇了警察廣播電台中常聽到的...
高速公路連環車禍

ㄚ我們真的是最無辜的一台
因為被後方兩台車子給撞上
可憐的車車後方屁股被撞到一個大凹
而我座位的門也關不緊了
油箱蓋也爆開,行李箱扭曲...

一整個不幸中的大幸就是人算平安
(很怕有米媽有腦震盪啦)

這種事情經歷過之後
有米覺得人的旦夕禍福,絕對不是靠小小的人就能夠維持的
你在高速公路上就這麼乖巧的在等著稍微擁塞的路順暢
沒想到剛要開始加速
後方的車車,就這麼沒來由的把你給撞上
車子的修理,對方當然必須負責賠償到底
但是我們的驚慌呢?自認倒楣?
我想是吧,雖然我們並沒有做錯什麼...

離開現場的我們
隔天迅速到有米家附近的萬和宮感謝媽祖娘娘的保佑
順便收驚...

不埋怨沒有突如其來的好運降臨
但也希望千萬不要禍從天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