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新光三越樓上進駐了非常多間有名且好吃的餐廳

補班的晚上來到了台中新光讓小孩玩玩電動

我則到了餐廳區standby一下

繞了兩圈,發現應該是點點心的翻桌率比較高

就決定是它了!!!!

 

印象中,這裡之前好像是1010湘菜的位置

排隊的人龍就從門口左邊一直延伸到旁邊的電梯區

IMG_4866.JPG

 

 

不消說,假日的晚上人潮一定是滿滿滿

IMG_4846.JPG

 

小孩由爸爸陪著在樓下玩神奇寶貝的時間

剛好我就在樓上"靜靜"地排隊

 

大概排了將近30分鐘吧,孩子們也上樓來會合了

也差不多可以進去吃飯囉

看了一下時間,居然已經將近八點(我倒)

 

點點心的位置蠻多元的

有一般簡單的方桌

IMG_4838.JPG

 

 

也有類似這樣的包廂座

這樣的空間感覺蠻有隱私的

IMG_4844.JPG

 

打開菜單發現琳琅滿目阿

一些招牌的商品還有照片作介紹

挺吸引人的

尤其是那豬仔包,豬鼻子就好像在向我招手一樣

IMG_4840.JPG

 

餐桌紙

目前台灣就是台北店和台中店

IMG_4842.JPG

 

 

其實真的也沒很餓

不過等了那麼久

就覺得應該要把招牌的都點上桌來

IMG_4847.JPG

 

這個很特別

除了油條之外

還包了肉鬆

原本是要點給兩個愛吃肉鬆的孩子吃的

不過加上油條的口感,小孩不喜歡

IMG_4850.JPG

 

蘿蔔糕,裡面滿滿的菜頭

真材實料阿....

IMG_4857.JPG

 

牛肉丸

非常大顆,口感扎實

搭配下投的腐皮,覺得好吃爽口

IMG_4863.JPG

 

紅蘿蔔芋泥捲

出色的造型吸引孩子們的目光

不過咬了一口,不愛芋泥的老二馬上說不想吃

但出人意料梅很愛芋頭的老大還是可以吃掉一個

而我當然很愛囉,芋泥可是我最喜歡的點心呢!!!

IMG_4849.JPG

 

誠實菠蘿包

麵包的上頭來個菠蘿頭

上面的部分很油酥但對照下面的麵包體

就顯得下方很乾阿........

但還是值得一試

IMG_4859.JPG

 

鳳爪.....

這應該比較難弄得難吃

特別的是還有搭配土豆,全部吃光光

IMG_4860.JPG

 

 

我記得有豬仔包的照片,但已不知去向

 

整體而言我覺得口味大勝隔壁大遠百的添X運

價格也比較平價一些

然後港式點心的種類多元且具有新意

整個被吸引到了阿....

 

後記:雖然想來吃的起因是因為前幾天點點心才爆出不好的新聞,但真實的到訪,其實真的還不錯

當天雖然吃了一千多塊,但我覺得是因為我們點太多了阿,我一整個就想嘗試所有的口味

乖孩子們,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